素心如简,安静平和。
人生三件事不能节省——阅读,学习和运动。人丑所以多读书~

 

【57/100天打卡阅读】玩游戏,就是自愿尝试克服种种不必要的障碍。
  
【PS】这句话很是赞同。当年玩剑三的时候我还是一个什么游戏都没碰过的纯新手,除去被大师傅领着做过几个洛道的任务,被二师傅带着打过天工坊,空雾峰和凌霄峡升的几级,其他时候都是自己一剧摸索过来,每天玩至少五小时以上,居然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才到45级,很多次死到装备血红却未曾想过放弃,想想也是蛮佩服当时的自己的。如今在游戏里与人组队的时候虽被夸犀利奶或者大奶花,玩新的门派也能较快上手,其实也是一次次地单独在野外被红名杀,去组野团是怕给队友惹麻烦而独自练出来的。
  有时候想不明白,为什么游戏给我们设置了那么多障碍,一次次团灭时,我们首先所想到的是复活后再来,而不是退缩。而在现实中,我们遇到了特别大的难题时,却首先想到的是退缩?游戏与现实,我们更在乎的,难道不该是现实中的自己吗?
  或者说,正因为更在乎,也因为现实里没有满血复活的设定,所以才更爱惜自己的羽毛,舍不得从头再来?

评论
Top

© 苏静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