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心如简,安静平和。
人生三件事不能节省——阅读,学习和运动。人丑所以多读书~

 

【56/100天打卡阅读】好的公司关乎到你今后的发展、去向,甚至奠定了你对工作的态度和习惯,如果你现在没有能力进去,但至少要定一个目标:经过多少年的历练,我能进入XX公司。我觉得每个人在经历过几年的职场经验以后,都应该有这样的自信:不单是公司来选择我,我也要选择公司。——公众号方独
  
【PS】我向来害怕找工作,有时候为了不找工作,哪怕一份工作做的不开心也咬牙坚持下去。上一份工作辞职是因为自己身体健康状况不佳,也是因为发觉自己并没有进步反而在退步。
  工作四年,第一次听到这种论调,觉得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。在这以前,从来只当工作是生存的一种方式。有梦想,有目标,但跟工作无关,所以工作之余很努力。现在觉得可以把自己的梦想跟想做的工作结合,把它当成一个目标,然后制定计划,一步一步地去完成。也许现在还不能够完成,但可以先历练,慢慢积攒经验值,就像打怪升级一样,先提高自己的等级,然后去挑战boss

评论
热度(4)
Top

© 苏静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