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心如简,安静平和。
人生三件事不能节省——阅读,学习和运动。人丑所以多读书~

 

【阅读打卡05】两个人生活在一起,忍字很重要。愿意做就做,不能因为做了就发火,或者做多了就指责别人。为别人也好,为自己也好,人生觉得愉快,能承受,就可以了。不要有怨言。

“男女之间无限制的冲动的爱是不可能的。有时候需要一些个人的情操来维持,有时候也需要彼此分开一段时间。人的生活,包括婚姻,最终要有心灵上的内容。互相有没有在对方心里,会不会为对方着想,这很重要。需要有一种责任。承诺过的,我要对你怎么样,就怎样去做。”

——《得未曾有.拾花酿春》BY庆山

【PS】今日只做摘录。连续几晚都是10点之后来事,今晚是朋友生日,特意从苏州赶到上海为她庆生,结果她在KTV越唱越high,回来的路上都还在唱。五个女生,就她和她朋友唱。我声音适合唱柔美的歌,然而这类歌曲并不适合在KTV里唱,但另两位并不肯唱,于是也唱了几首,杨钰莹的歌适合我我是知道的,然而最后唱《惊鸿一面》,她们居然拍着手说唱得好很适合我,朋友还说唱得骚媚,此时只能用笑哭的表情来形容我的心情,仁家明明是乖巧温婉的妹纸,怎么会骚媚嘛。

评论
热度(9)
Top

© 苏静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