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心如简,安静平和。
人生三件事不能节省——阅读,学习和运动。人丑所以多读书~

 


  【59/100天打卡阅读】“生活不曾取悦于我,所以我创造了自己的生活。与其在意别人的背弃和不善,不如经营自己的尊严和美好。”
  
  【PS】非常喜欢这句话,就像几年前看到的另一句话一样:为什么要在意别人如何评论你,那是别人的评论啊,与你有什么关系呢。大概是这样的。生命是我自己的,我要如何过活是我自己的选择,悲伤也好,幸福也好,从来与人无关。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主宰者。所以,要去选一种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,做自己喜欢的事,追求自己定下的人生的大目标,也许会有某些时候必须去做些自己不喜欢也不情愿做的事,但也是因为这件事能让我活下去,从而走向最终的方向。

评论
热度(2)
Top

© 苏静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