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心如简,安静平和。
人生三件事不能节省——阅读,学习和运动。人丑所以多读书~

 

韩蝉负手而立,任凭脚边的狸猫哭喊讨饶,“山楂,你无缘无故为何跑来这里?”

“呜呜……我……”肥头大耳的狸猫哭得伤心,纵使被主人无情喝问,也不敢有所隐瞒,“这家的白米糕做得好吃。嗯嗯……我常过来……嗯,拿一块。被你发现后,我就不敢了。可、可这味儿太香了,远远的飘过了三条街还能钻进我的鼻子里。我忍不住了……就……就……呜呜呜呜……我再也不敢了。”

“此话当真?”

“真!比针尖儿还真!”山楂跪在地上不住磕头。

衣衫飘然的鬼只用眼角的余光看他,双眸一瞬不瞬,望着神情不屑的傅长亭:“那掳掠孩童之事呢?说!是不是都被你吃了?”

“没有!瞎说!胡说八道!”狸猫吓得浑身发抖。”


——《鬼嫁》by公子欢喜


没有!瞎说!胡说八道!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帝鹏的放肆!无礼!大胆!


评论
热度(2)
Top

© 苏静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